特工们的情人节(冬寡)

当娜塔莎带着一身敌人的血腥气回到自己的公寓的时候,已经是2月13号的深夜了。女特工随意地把带着血污的衣物扔在了浴室的地板上,把自己泡进热水里,像猫咪一样发出了惬意的叹息。可惜这舒服的热水浴她才享受了不到五分钟,就听到了阳台上的花盆被挪动的声响,紧接着一个熟悉的脚步声在向她靠近。娜塔莎眯了眯眼睛,“詹姆斯,我不是给了你大门的钥匙了么?”

要是让九头蛇的科学家们看到冬日战士现在这副被遗弃的泰迪熊一样可怜巴巴的模样,他们的下巴可能会再也安不回去了。“他们告诉我要给你一个惊喜的话就不能走正门”巴基毫不犹豫地出卖了给他出主意的队友们,“虽然史蒂夫也说虽然我以前很擅长这种事情,但是什么事情几十年没做了也是会生疏的,所以我只好听他们的了。”

“是么?你到底要来做什么事情啊?”娜塔莎趴在浴缸边上,懒洋洋地问道。这时,不远处的教堂的大钟响了起来,巴基认真地看着眼前的娜塔莎,虽然他的记忆还没有完全地回来,很多事情在脑子里还是一团浆糊,但是他十二分地确定她就是他午夜梦境中的那红发少女,他的娜塔莉亚。他单膝跪在了她的面前,从身后拿出了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娜塔莉亚,你愿意永远做我亲爱的情人么?”

“我愿意!”平日里受了再重伤也不曾流泪的绿眼睛里噙满了泪水,“很久以前我就答应过你,娜塔莉亚永远愿意做詹姆斯亲爱的情人。”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talia | Powered by LOFTER